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分場(回憶畫面:租屋部分)

PART1
白天 工口拿著傳單與其他四人一起走過來
(大家很好奇地看著傳單內容)(大家正對鏡頭(a)方向走靠近)

約一半的距離停了下來,開始對話
工口:房租還頗便宜的嘛 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啊?
瑞銀:恩 看一下地址在哪
工口:上面好像沒寫......

駿化:你們看 右下角有房東的聯絡電話(鏡頭給駿化特寫)

回鏡頭(a)屁狗開始撥電話 約10秒後得知位置 說:我知道在哪了 大家走吧!

PART2
黎彥君家的公寓樓梯間 白天
以黎彥君家的房門為中心
鏡頭從上一層樓俯視 5人從下一層樓走上來 屁狗按了門鈴 

鏡頭改為 屁狗的過肩鏡頭 房東(要與駿化的衣服作區別,最好寬鬆頹廢的感覺)開門
屁狗問:請問是葉(房東的姓)先生嗎?
房東(眼光掃了眾人):看屋?
工口:對
房東:幾個人?
工口:阿不就5個(稍不耐煩的口氣)
房東(陰笑)指了指駿化(因為它離大家的距離有點遠):所以他也算?

鏡頭切到駿化(服裝記得換回去)(房東視角)
駿化默語
瑞銀走下去問:要一起進去看看嗎?
駿化:好吧。

PART3
黎彥君家 陽台 5人討論貌 鏡頭從客廳往外拍(屬於空鏡頭)
5人圍成半圓 駿化工口在兩端 瑞銀居中 此時講話都要給側寫鏡頭
瑞銀:你們覺得怎樣?
屁狗:好啊!
JARDIN:我也沒意見
工口:我同意,但某人看起來好像有問題(講完此句鏡頭轉到駿化)(側寫鏡頭的規定到此為止)

瑞銀:怎麼了?
駿化:我覺得怪怪的
工口:哪有 明明都很正常
駿化:房東很怪
工口:你想說甚麼? 凶宅喔? 你怕我可不怕!
屁狗:別瞎說 沒那種事情
瑞銀:別怕 大家都在一起
Jardin :相信我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