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分場(靈異事件)

PART1
黎彥君家的客廳 鏡頭從上往下拍客廳桌(吃完蛋糕杯盤狼藉的畫面)
鏡頭維持 工口:我先去補個眠 晚上要去夜店 J 屁狗 瑞銀 駿化 你們去嗎?
     瑞銀:你這不是白問的嗎?駿化不喜歡那裏的。
     J:我自己也有一攤
     工口:屁狗呢?
     屁狗:ㄏ 我要去打牌啊 駿化 麻煩你顧家囉 贏了我會分你紅的 哈
     駿化:你們快去睡吧

PART2
鏡頭拍4人一起走入房間 再拍駿化看書(鏡頭仰視 駿化的頭應該出現在畫面左上方)
(約3秒後室友的房門都開了)(要有聲音!)駿化猛地抬頭把書放下 起身去查看(鏡頭仍未變)

PART3
鏡頭以駿化過肩鏡頭拍駿化走過去 此時凶靈(要記得換衣服)從駿化背後攻擊,之後要回望鏡頭(到時候開拍我詳述方法,已想好)

PART4
鏡頭再換(用紅玻璃紙蓋在鏡頭上製造效果?),駿化側寫(居畫面中央)要拍到美工刀插入身體,凶靈離開,駿化吃力地抬頭,身體不聽使喚貌。

PART5
鏡頭在定點拍凶靈各個房間徘徊過程(從A房間入 B房間出 再入C房間)(鏡頭盡量不要帶到凶靈的腳)(凶靈進入C房後約3秒放尖叫聲然後房東從C房間出來手拿美工刀塞到駿化手裡)

PART6
瑞銀出來上廁所,看到駿化手拿美工刀,問:嘿你在幹嘛?
駿化猛的驚醒,摸摸自己被插刀的地方,蹲在地上哭喊:那些故事都是真的!(ˇˇ淡入淡出轉場效果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