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故事大綱(最終版)



劇情:

角色:5位大學生(ABCDE) 房東 陌生人



起:
一.4位大學生在坐在客廳,A拿了蛋糕進了門來,開始慶祝平安1周年紀念日。4人  天南地北地聊著,回憶起當初決定租這房子的情形。
  
承:回憶畫面:
一.5人撿到租屋傳單,覺得便宜,便決定前往看看。
二.5人到達後,與房東見面,房東(與E同人飾演),進入觀看。
  E覺得房東少了"人"的氣息,且一進房就覺得怪怪的,B開玩笑說:         死就死嘛,大家一起死沒再怕的,ACD人安慰他,並說服他一起租          屋,E終於同意。
三.某日夜晚,ABCD去夜遊,陌生人(與A同人飾演,要有幽靈感)登         門拜訪,E應門,陌生人向他說了個故事。
四.ABCD隔天早上到家,E向他們說了那個故事,4人都笑他想太多,         叫他不要亂想。
轉:(回到現在)
一.BCD要出去玩,然後E對A說:"不用留下來陪我了,都過了1年
 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"A說:好那我去玩囉!,留下了E,E在家裡          看電視,忽然電視自動關閉,所有室友的房門都自動開了,
  這引起了E的注目,他起身過去,但被長相與A同樣的靈魂攻擊,
  E吃力地低頭,發現並沒有受傷,只是四肢不能動了,E眼睜睜看著          那人<走進各室友的房門(將刀上的血擦在E身上)>重複3次,最          後一次是進去E的房門,E聽到了慘叫,然後房東先生(前情提要:          房東先生擁有與E同樣的相貌)從E的房間出來。房東慢慢走近E,          這時朋友們回來了,E以求救的眼神投向朋友,此時房東消失。
二.4人到家後,E說他看到的事情,強烈的說故事是真的,B不相信,          E大吼:你們不想活了也不用拖我下水。ACD支開2人勸說。
三.隔天BCD去上課,剩AE在家,A發現E異常,因為A想向E搭           話,但E總刻意閃躲,A覺得無趣,便躲到房間裡,幾秒鐘後,E敲          門,A邊開門邊對E說:我們搬出去好嗎?不管那件事情是真是假,          我覺得只有這樣做對你才是好的E舉刀便刺,A用力趕緊關門鎖上,          E瘋狂敲門,敲一陣子之後停下了A轉身也將窗戶上鎖,然後摸摸口          袋,發現手機不在身邊,A大叫了好一陣子,A放棄了,A靠在門口          說:E你到底怎麼了?(所有的溝通都無效),A瞥見桌上的日誌,          想起甚麼似的走向前寫了些東西(內容如下:給BCDE,B我知道          你向來討厭E的個性,我知道要你好好地照顧他是不可能的,我只求          你不要插手這件事情好不?CD我希望你們不要報警,就讓我默默地          走吧!也希望你們能代替我......)。寫到一半,E突然破門          而入,A來不及起身閃躲,刺死於椅上。        
四.BCD回家發現A屍體,卻不見E,然後BCD又發現E想殺人,也          躲在A陳屍的房間裡,這時D衝出去推開E,叫BC快跑。
五.BC跑了出去,爭執是否要報警,C說:我不想讓A失望,B說:你          瘋了?那你對得起D嗎? C又說:D的想法跟我一樣。 B說:離          我遠一點瘋子!我還不想死! C抱緊B說:不准你去報警! 
  B說:哦?那你要怎麼辦?殺我? C默語 兩人發現E過來了 
  B趁機將發楞的C推倒,B逃離。
      
結局: 
E向C刺了一刀,C滾開了,然後跑到房門外,C關上門,隔著鐵門          與E對話,C拿起A的遺書說:E你看看這個!E不答,繼續試圖推開門,
C開始念內容,E的動作漸漸停下來,(刀落地的聲音),C說:不          要一錯再錯了好嗎?
E說:你不要進來,我很危險,你快報警吧! C開門,拉著E走           進,坐在沙發上。
C說:是我錯了,如果我相信你那天所說,或許有辦法克服你的心           魔。兩人默默的坐著打開了電視(畫面轉到B)
          
B逃到人多的地方,撥了110,他從此瘋了。

故事就安插在ABCD出去玩,回家後,E向ABCD說故事是真的的時候。

STORY:這間房子其實是凶宅,有很多靈異的事情,而且不管一次租給多少人,只有1個人能好好的住下來,這是個無止盡的循環,一旦牽扯進去,就無法脫離。

大家可以針對結局給些意見。

5 則留言:

  1. 結局:E向C刺了一刀,C滾開了,然後跑到房門外,C關上門,隔著鐵門與E對話,C拿起A的遺書說:E你看看這個!E不答,繼續試圖推開門,C開始念內容,E的動作漸漸停下來,(刀落地的聲音),C說:不要一錯再錯了好嗎?E說:你不要進來,我很危險,你快報警吧! C開門,拉著E走進,坐在沙發上。C說:是我錯了,如果我相信你那天所說,或許有辦法克服你的心魔。兩人默默(畫面轉到B)

    B經過一番掙扎後回去殺CE
    B          
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希望E和B掙扎的方式是不同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變房東 又有一群女生來租房
    B站在門邊 告訴女學生一個故事(黑頻 血字)
    一個關於嗜血的傳說
    尖叫~~~To be continue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B當房東可以 但不要告訴她們故事
      她們不知道沒關係 觀眾知道就好了

      刪除